次要矛盾

剩下温柔/问我一生复何求

【增成】喝水(14)

*大家好我写了一篇屎,呃,拉了一篇文






  这个声音叫的不是自己的名字。


  加藤隐约意识到这一点,但还是条件反射地动了动此刻似乎已经不属于自己的身体。他睡意正浓,即使是凭这样轻微的动作对外界的事做出反应,近来积攒在体内的劳累也尽数躁动起来,企图摧毁他。有时候加藤会想,我也不过是一具脆弱的血肉吧。伤口需要愈合,伤痕需要遮掩,正如工作上的义务,要用多少精力和努力去支撑闪闪发光的形象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


  “ゼロ。”


  熟悉的声音伴随着渐渐靠近的气息再度响起。加藤认得这温度,对随即落下来的有力而持续绵延的触感没有半点反抗。他没有用力,所以其实并不清楚自己现在是否有余力配合外界的力量,只知道现在自己真的很累,无论如何都要耍耍赖撒撒娇才(勉强)算舒畅——假设这样算撒娇。这样说来,我是有意如此吧。加藤稍有清醒,尝试睁开眼,与此同时背后像是手一样的东西搂住了他的肩膀,将他上半身扶起来些许,老实说加藤这时候才真实找回那种拥有感。


  光线不强,但加藤还是觉得有点刺眼。虽然不消看都知道面前人是谁,但看清这张脸后仍难免悸动。他靠得过近,没有造型的刘海几乎要触到加藤的脸颊,但加藤无法与他对视,也许该归咎于霸道的气息捎带香味迷惑了他的注意力。从这个角度看,表情真的有点丑啊。加藤想,但没有笑出来。


  “还好吗?”


  “嗯?唔......”


  适应了环境后加藤睁开眼,下意识望向光源,竟然是客厅的电视。单纯盯着屏幕中播放的广告,加藤瞬间就恢复了之前的记忆,慌忙攀住第二人的手臂:“啊,抱歉,まっすー......”


  “倒是很神奇啊,叫ゼロ就醒了。シゲ这段时间果然入戏太深了吧。”增田轻松地调笑道,“都说了不要看电视了,今天LIVE已经很累了——去床上睡吧。”


  “不要。”加藤干脆地拒绝,对上增田疑问的目光也只是若无其事地呼出一息,抬手打算把自己的身体撑起来,却马上就因增田的动作腾空一半。相比之下他刚才的挣扎真是有点好笑啊。

  

  “シゲ?”增田怕他不舒服,特地环过他的腰将他整个人扶正,两个人相对而坐,唯加藤的腿还保持方才的睡姿,交叠放着。增田的膝盖靠着他的腿,既像依靠又像障碍。加藤读不出来他是无意还是有心如此,有些不痛快,皱起眉头,视线游离了一圈后才小声嘟囔道,“不想睡觉……”


  “在说什么啊……明早还有生放呢。”增田觉得好笑,看电视看睡着的人说这种话怎么看都像撒谎,“总之先起来好吧。能站起来吗?”


  加藤默然盯着他没有动,好像在示意他什么,增田反应很快:“你太重了,我抱不动。”


  “......”加藤想反驳但转念又觉得算了。作为回复地松开搂着增田脖子的手,往下一倒,重量全由增田的胳膊承担。加藤当然清楚这对增田来说也很吃力,比起刻意刁难,他只是想试试。


  真是被我惯坏了啊。增田想起之前成员的评价,一边苦笑一边把手移动到加藤背部的中间位置,再次抱起加藤的上半身,其间他注意到加藤在笑,不舍得撒出来的喜悦在他的嘴角暴露无遗,所以当加藤主动伸手抱住他的时候他并不是很惊讶。这样莫名其妙的撒娇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シゲ?”嘴上带着疑问,说话的同时增田的手已覆上他的黑发,似有若无的抚摸是对加藤长日以来的辛劳的最大安慰,因为只有增田有这份权利,只有增田明白他需要的是怎样的温柔。


  加藤乖顺地把头放到增田的肩膀上,一如既往地一拥抱就忘了时日长久。


  “我说,加藤さん,电视剧开始了。”增田有些怀疑他又在自己怀里睡着了,开口提醒道。


  “シゲ还没抱够呐。”加藤的语气出奇的正直,全然没有为这样的话语感到不好意思。


  直率起来真是招架不住啊。增田想。就是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现在没有抱够,还是说今晚在LIVE上没有抱够。


  后来电视剧快放完了,增田都自觉昏昏欲睡,想必加藤亦然,便起来打算抱他进去,而这次加藤也没有反抗,不设防备昏昏然倒在恋人怀里,却被增田冷不防一句给惊醒:“シゲ啊,小山向你求婚了?”


  略加思考后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赶紧解释道:“什么啊吓我一跳......明明是ゼロ和ミツル......不对不是求婚......”


  “我刚才叫ゼロ你可是应了的哦?”


  “因为是カズヤ在叫我啊。”加藤无奈地笑笑。


  “说得也是。”增田显然很满意这答案,开心全写在脸上,可走了几步又停下来,“シゲ。”


  “嗯?”加藤半睁开眼看他,迟迟没等到下文,只听见增田又叫了他一声。


  “怎么啦?”加藤对他的欲言又止有点不耐烦,刚伸出的手因为他出口的话瞬间僵在空气中。


  “シゲ,我们也结婚吧。”


  “......再胡说今晚就给我睡沙发。”


  “我是认真的。”


  我当然知道。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加藤躲开增田的目光,心里翻腾着千言万语,嘴中却吐不出半个字。他不是害怕,只是一时不知该如何面对增田热烈的感情。


  “正月的时候和我回家一趟吧。”增田的声音从容有力,仿佛在做一个伟大的宣告。


  真是奇怪,这个人居然没有主动给他拒绝的选项。


  加藤轻轻呼出一口气,凑上前抱住增田,同他们曾有过的每一次体温交换一样:“好。”


  ——虽然他也不会拒绝就是了。


  “嗯,やくそく。”增田的力量和勇气紧紧抓住了加藤,不止是身体,也不止是此刻。但他的力量笃定而温柔,正如他清澈正直的心念,从未伤害过他。加藤深知这一点。


  “タカ。”


  “嗯?”


  “我困了,想睡觉了。”


  “没关系哦,睡吧。”


  增田的指尖轻柔地撩拨过他凌乱的刘海,似乎预示着一次神圣的吻。






FT.

一个突然的脑洞,写到一半才知道今早西给有生放......至于昨晚的音番,应该是预录的?不管

以后我不用“写”字了,改用“拉”。



评论(3)
热度(19)

© 次要矛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