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要矛盾

剩下温柔/问我一生复何求

【神紫】初梦

*左右无差,很现实的时事向

*短打流水账

*字数:2k+



大叫着“さむい”,新年第一个寒夜的风呼啦啦刮在脸上,有两位成员抢先从大卡车狂奔回了温暖的室内。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外套披上,说完“谢谢”,平野和神宫寺继续小跑去更衣室。三下五除二换好了稍后生放送的运动服,等待其他成员的时间里,平野仍然缩在座位上发颤。


神宫寺不免有些担心:“紫耀,你还好吗?”


平野“嗯嗯”地应着点点头,脸色还是不太好。到底还是夏天的时候太忙了,体质本来也比较敏感,还没完全恢复过来,就又赶上年末年始这一系列安排,特别是最近几天连轴转,又次次深夜才收工,自然是有些吃不消了。刚才寒风里那一出虽然时间不长,但对状态不佳的平野来说还是很大的消耗。


室内空调已经调得很高了,平野肩上搭着毛毯手里捧着热水,好像没有哪里需要神宫寺,何况从昨天到现在,他们两个之间好像有点问题还没解决。但偏偏平野就坐在他旁边,再等等就要去候场了,虽说也相信他能够靠自己调整好状态,可神宫寺怎么也做不到视而不见,特别是刚才进来的时候还依稀听到HONDA的那句广告词:「きょう、だれかを、うれしくできた?」——应该让平野开心的人,不管怎么想排在第一个的都是自己。


“紫耀?”


“嗯?”


“你今早梦到了什么?醒了之后又继续睡想接上的那个。”


平野似乎还是不想理他,看了他一眼又回过头:“没什么,忘了。”


“说嘛。”神宫寺扯了扯他衣袖,“我想听。”


平野不情不愿地发出闷闷的声音:“......去サバゲー而已。”


“和谁?”


平野瞪了他一眼:“还能和谁。”


听到他这个口气,神宫寺反而小小松了一口气,笑着追问:“嗯,然后呢,在什么地方醒了?”


平野皱起眉头想回忆起梦里的场景,结果神宫寺马上就自然地伸出手摸了摸他眉间:“不要皱眉嘛。”


“这也要管。”平野条件反射躲了躲,假装刚才一刹那的心跳加速没有发生过,“嗯......就是刚好看到对面阵营的人朝你那边跑过去了,我好着急,想和你说,还没来得及说就醒了。”


“哎,原来这样,谢谢喔——真是连做梦都在サバゲー啊,看把我们紫耀憋得。”神宫寺一边调侃着,一边又拍了拍平野的手,“那回笼觉的时候梦接上了吗”


“什么也没梦到,感觉刚眯了五分钟就被经纪人叫醒了。”


“是吧是吧,早上睡懒觉是这种体感没错呢。”神宫寺连连点头。


“我这不叫睡懒觉,我这是、是......”想不出合适的说法,平野没继续说了。


这下神宫寺有些得意了:“总之谢谢啦,新年一开头就梦到我。”


“好自恋。”平野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但语气中的笑意怎么也藏不住。


“那换我来和紫耀分享我的......”一时忘了这只是生放送中的短暂空闲,神宫寺下意识想继续这个话题,话还没说完,就被工作人员打断了。


听到工作人员的的提示,平野自动放下东西站了起来,嘴上还停留在刚才闲聊的内容中:“诶,你不是说没做梦......”


“走啦,走啦,stand by——”神宫寺却好像前面那句话没有说过一样,轻快地招呼着他。没那么多心情和神宫寺计较,平野也暂时放下了这一茬,和成员们一起走向摄影棚。


收工时又是凌晨了。换下华丽的皇室风格的演出服,取掉身上的设备,和工作人员们告了别,走在回乐屋的路上平野依然沉浸在最后的那场整蛊中。前一秒刚给シンデレラガール做了一个帅气的收尾,下一秒居然就天降乒乓球。这两三年在综艺上被整过太多次,本来对这类事件已经有些微脱敏了,但最近的身体状态同样影响到了精神状态,所以这次平野还是被吓坏了。


啊啊,今天的消耗也好大,虽然这么抱怨着,但比起自己,平野更在意从被整到现在手一直没离开腰的神宫寺。


进了乐屋,思前想后,平野还是忍不住开了口:“神,你还好吗?”


“哎?”好像不明白平野在问什么,神宫寺普通地笑笑,“我没事啊。”


“刚才摔疼了吗?听到好大一声。”


“啊啊......刚好撞到腰上的接收器了,问题不大。”


看神宫寺靠在桌子上,另一只手又动了起来,平野干脆移到他旁边坐下:“我帮你揉揉吧。”


神宫寺有些惊讶地转过头,顿了顿才说出有些难以启齿的内容:“......你不生我气了?”


平野没否认,拿开神宫寺的手把自己的放下去:“发现了?”


“很难不发现吧。”神宫寺苦笑,“特别是我坐在紫耀旁边的时候,感觉你浑身都在抗拒我。”


被他这么一说,平野也觉得有些难为情了:“抱歉。”


神宫寺:“道什么歉,前两天本来就是我不对。紫耀,对不起,过年还要惹你生气。”


“没,只是觉得我也让你不好受了。”平野屈身帮他揉着被撞疼的腰,好像神宫寺受伤是他害的一样。


神宫寺点了点头,没再出声,却在平野用力按到某个地方的时候莫名其妙舒出一口有些沉重的气息,紧接是一声余味悠长的感叹:“嗯,好舒服......”


“......”平野很确定自己的手只在他腰上,别的哪儿也没碰,可光是面对神宫寺这个反应,他就听到心中的警笛滴滴作响,赶忙收回手站了起来,“可以了吧!就这样。”


“哎?”神宫寺有些懵,不知道平野这又是来哪一出,呆呆地点了点头,“多谢你啦,紫耀。”


平野风风火火地拿起自己的东西准备下班,走了没两步就被神宫寺叫住了:“啊对了,那会儿没说完的,我的新年初梦。”


“你直播的时候怎么和大家说谎呢。”平野代表所有人谴责他——可对于神宫寺只透露给自己这一点,他内心还是偷偷觉得挺开心的。


“不方便说嘛。”神宫寺理所当然地辩解道。


“你梦到什么了?下ネタ?”平野想当然地拿过直播里的梗开玩笑,等着神宫寺接一句“才不是”否认他的玩笑,没想到神宫寺却开始含糊其辞:“啊,嘛......这个啊......”


看神宫寺在那边一副嬉皮笑脸的不正经样,平野吐槽:“变态?”


“梦到紫耀就叫变态吗?”


“啊?”平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神宫寺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笑得暧昧极了:“就是说,我也梦到紫耀了喔。”


平野紫耀,落荒而逃。



END.


FT.

刚写完就看到神宫寺更了日记,看他心情不错的样子,加上IG那边紫耀也提了サバゲー,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好像事后repo啊哈哈哈哈哈(大言不惭)。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再次新年快乐!

下次见!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次要矛盾 | Powered by LOFTER